dimanche 26 mars 2023

L7C 介绍餐厅 Recommander un restaurant

 朱力安: 小红,今天好累啊! 听说公司附近有很多好吃的

     餐厅,你可以介绍一家吗?

  玲: 是啊! 现在我肚子好饿,真想大吃一顿。

  红: 你们喜欢什么口味的菜呢?

  玲: 我喜欢又辣又咸的四川菜。

朱力安: 四川菜比北方菜辣吗?

  红: 对! 北方菜没有四川菜那么辣。

朱力安: 太辣的菜我不喜欢我比较喜欢口味淡一点的

菜。       

  玲: 我喜欢的口味比你的重多了。

  红: 你们两位的口味这么不一样,我想一想,我们应该

     去什么餐厅呢? 啊! 我想到了⋯

朱力安、张玲: 什么餐厅?

  红: 我们去吃君悦大饭店的自助餐,你们爱吃什么就吃

     什么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











四川菜

宫保鸡丁
麻婆豆腐










水煮鱼

中国,
中国,
中国,
中国,花椒,

中国,,
中国,
中国,

中国吃饭,中国


** 筷子,
一口,
世界中国菜,….
你的嘴巴,中国
 
---- **

朋友这么,我们一起中国
香味儿,大家知道,
Chinese food is in the air
咱们起劲儿,盘子饺子热气儿
Spice it up , No Risk, No Fun
(+ **)

Aucun commentai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