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manche 26 mars 2023

L7B 买单 - Demander l’addition

 在台湾,小真请尼古拉去台北的法国餐厅吃饭

小  真: 小姐,我们要买单。

服务生: 好,请等一下!⋯小姐,沙拉、汤、法式羊小排、

        苹果派、黑森林蛋糕、一杯红酒和一瓶啤酒,

        一共是两千一百一十五块钱。

尼古拉: 对不起!我们要分开算,各付各的。

小 真: 你上个礼拜请我看电影,今天我请你吃饭,好吗?

尼古拉: 好啊!谢谢你!

小  真: 不客气!

服务生: 请问你要刷信用卡,还是付现金?

小  真: 我刷卡。

尼古拉: 小真,这家餐厅的菜不错。

小  真: 我也觉得好吃,我们下次再来。

尼古拉: 下次我请你。











沙拉







洋葱汤





法式羊小排








苹果派








黑森林蛋糕






刷信用卡

Aucun commentai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