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di 13 mars 2023

L7A 点菜 - Commander des plats

 服务生: 你们好!这是我们的菜单,两位想点什么?

中  平: 谢谢! 马丁,你想吃什么呢?

马  丁: 我没有吃过中国菜,也看不懂菜单,你能不能介绍一下?

中  平: 好! 你想吃肉,还是吃鱼?

马  丁: 我喜欢吃鸡肉。

中  平: 我想吃鱼,好久没吃鱼了! 喔! 对了,你喜欢什么口味?

马  丁: 我比较喜欢酸酸甜甜的味道。

中  平: 我喜欢辣的。

服务生: 两位要点菜了吗? 请问要点什么菜?

中  平: 我们点一个糖醋鸡丁,一个红烧鱼和一个麻婆豆腐。

服务生: 请问要喝什么饮料?

马  丁: 我要一杯啤酒。

中  平: 我要喝香片。

服务生: 好! 马上来。










菜单













糖醋鸡丁





红烧鱼





麻婆豆腐

Aucun commentaire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