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edi 1 août 2015

Chanson 歌曲 - 青春紀念冊


Comic Boyz - 青春纪念册
我的纪念 
爱 任何时刻 打开新鲜
陪伴 变成
睁开眼 看见永远
给我你的纪念 

我的梦 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
风浪 勇往直前
我们的 青春纪念册

去年夏天 贝壳
我们祈祷明年今天
能够保持这样笑脸
夏天 棕榈
忘记眼泪
出现就是晴天
说 世界 
整个世界改变
改变 勇敢自己



我的纪念 
爱 任何时刻 打开新鲜
陪伴 变成
睁开眼 看见永远
给我你的纪念 

我的梦 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
风浪 勇往直前
我们的 青春纪念册

以后 我们各自
虽然经历故事 记得约定
 世界
整个世界改变
改变 勇敢自己


我的纪念 
爱 任何时刻 打开新鲜
陪伴 变成
睁开眼 看见永远
给我你的纪念 

我的梦 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
风浪 勇往直前
我们的 青春纪念册

Aucun commentaire: